婚禮錄影-均樺&韋廷-大直典華 from 幸福門-婚禮錄影 on Vimeo.


親愛的老婆,今天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天,因為我終於完成我的夢想,就是能和妳有一個溫馨的家,雖然時間與距離考驗了我們許多,但是一起走過了這些點點滴滴,我知道我們彼此是這麼有默契的一對,有時候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,也因為這樣我就是喜歡這個唯一的妳,已後妳就是那可愛動人的汪太太,而我就是可以讓妳依靠的汪老公,老婆謝謝妳我永遠有無比的原動力,我會更努力完成一切挑戰,今天也謝謝一路陪伴的家人朋友,以後我們的幸福續章也會因為妳們而添上更多美好的回憶,老婆I Love you forever。
【高雄婚禮錄影,高雄結婚錄影,高雄婚錄,婚禮錄影】
【團隊服務項目:】專業婚禮紀錄l 動態婚禮紀錄l CF廣告l 微電影l 兒童寫真l婚紗側錄
【詢價請洽】:0926937199 (大哲)
【聯絡信箱】:a0926937199@gmail.com
粉絲團:facebook.com/blissgate
FB:facebook.com/spring.huang.714
網站:blissgate.me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門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